首页/学院新闻 / 学术研究

关于申报教育管理学院2018年学生科研招标项目立项的通知

关于申报教育管理学院2018年学生科研招标项目立项的通知

 

为激发教育管理学院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科研素养和专业意识,培养学生发现、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特设立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管理学院学生科研招标项目,用于资助学院学生开展教育管理学科领域的实践研究。

 

一、申报条件

1.申报对象包括教育管理学院(2018年毕业的学生除外)全体全日制本科生、硕士和博士研究生,鼓励跨年级、跨专业合作。

2.本着鼓励合作、加强学科交叉的原则,基金主要资助团队合作的项目,不支持以个人名义申报科研基金。

3.在国创、北创、校级和学部已申报或曾立项的研究主题内容相近项目的负责人,不再参与本次申报。

二、立项项目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18-01

2000年以来国内教育管理学科发展研究前沿

18-02

国内外主要教育数据库建设研究

18-03

国外教育管理研究与实践简报编辑

18-04

国内教育管理学发展的历史沿革:一项学科史的考察

 三、名额与经费

本次申报以自由申报和投标申报形式,具体类别、数量及资助经费见下表。

项目编号

  立项方式

申报组别

项目数

资助经费(万)

      18-01

  自由申报

招标项目组

1

0.8

18-02

  自由申报

招标项目组

1

0.9

18-03

  投标申报

招标项目组

1

竞标

18-04

  自由申报

招标项目组

1

0.8

 四、时间安排

1.项目申请人填写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育管理学院学科发展项目申请书(附件1),于428日前将项目申报书纸质版原件一份交至英东楼500,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对于不能按时提交项目申报材料或者申报材料填写不规范、不完整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申报资格。

2.学院办公室汇总整理项目申报材料,审核项目成员申报资格,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于54日前评选出2018年立项项目。

355—511日:学院办公室将评审通过的项目放在教育管理学院网站公示。

 

联系人:张琳     电话:58800956

地点:英东楼500     E-mailyuanlin620@126.com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管理学院学科发展项目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