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 / 学生风采

2017教育管理学院“管乐学理”师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7年1月3日下午,教育管理学院“管乐学理”师生交流会成功举办。参加晚会的师生有:北京师范大学资深教授、教育管理学院创始院长顾明远先生,教育管理学院荣休教师高洪源和刘淑兰教授,以及学院各位老师和在读学生。

教师团队以一场方言版朗诵《学记》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顾明远教授,高洪源教授和刘淑兰教授以及余凯院长依次致辞表达了对学院及全院师生的祝愿。晚会正式开始后表演和游戏穿插方式进行, 2016级硕士陈晨、顾康等表演了活力四射的现代舞,2016级博士焦楠带来独唱《小幸运》,2016级博士班全体同学改编表演了一首特别的《教管姑娘》。“听曲识乐”,“哼曲识歌”以及“你来比划我来猜”三个游戏将师生完全融合在一起,各色表现令人捧腹不已,大家热情高涨,气氛活跃而轻松。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教育管理学院大家庭齐聚一堂,以乐学和平等为基础,在对话、唱和之“管”乐里,达成共同愿景,在一种轻松愉悦的氛围里,让“理性”与“正义”之道融入了教育管理人的血脉,教育管理学院“管乐学理”师生交流会在热情祥和与依依不舍中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