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美国阿拉巴马大学教育学院院长一行来访教育学部


2017年6月15日-16日,美国阿拉巴马大学教育学院院长Peter Hlebowitsh一行来访教育学部,与学部相关领导进行了会谈,并与教育管理学院的师生进行了两场深入的学术讲座交流。

6月15日上午,Hlebowitsh 院长从杜威在北京师范大学讲学的历史作引入,就教育实践与研究中的哲学取向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随行的教育学院Schumacker教授则从结构方程模型在教育量化研究中的应用,以及R软件的具体操作,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演示。讲座由教育管理学院朱志勇教授进行主持讲解,气氛热烈,受到教育管理学院师生们的欢迎。

595c89472f66b.jpg

595c894f40afd.jpg

6月16日上午,教育学部部长朱旭东教授在英东会议室接待了Hlebowitsh 院长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开展中外合作办学、教师联合科研和培训,以及博士培养项目上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朱旭东教授代表教育学部向来访的Hlebowitsh 院长,以及随行的阿拉巴马大学国际处主任Burnham教授表示欢迎,并期望双方能够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关系,共同为学校的教育发展作出努力。学部相关老师也参加了接待会议。

595c89bfe6d71.jpg

595c8b62d3715.jpg

595c8b828c2c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