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新闻 / 学术研究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育管理学院院务助理招聘启事

教育管理学院是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下设的二级学术机构,2007年被批准为国家重点学科(教育经济与管理),目前正在努力建设成为中国教育管理学科的原创知识高地和卓越教育领导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国家教育改革与决策的一流思想库,教育行政部门高级管理人员和中小学校长专业发展的亲密伙伴,国内外中小学教育创新的交流与合作枢纽。根据学院发展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工作职责

院务助理1

1.负责学院的财务工作;

2.负责学院文件档案的收集、整理和保管工作,与校内外各部门、各单位的联络、文件资料的报送与收发工作;

3.负责学院的培训班教务工作;

4.起草有关行政事项的通知、简报、请示、说明、邀请函等,负责学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信息管理工作;

6.完成学院管理团队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条件

1.硕士及以上学历,英语水平达到六级以上,具有较强的英语口语和书面表达能力,有教育学科背景、海外留学、访学经验者优先。

2.需要全职坐班工作,热爱办公室工作,能热情提供支持、服务,性格主动、随和,服从工作安排;

3.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和计算机操作能力,精通常见办公软件;

4.具有相关经历和经验及特别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条件。

5.党员优先。

三、编聘用类型与薪酬待遇

聘用类型:实行院聘合同制(劳动合同制),不解决北京户口和人事关系。三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后,与北师大教育学部教育管理学院签订至少三年期的工作合同。缴纳五险一金,薪酬和待遇面议。

薪酬待遇:申请人经录用并试用期考核合格后,签署聘用合同,薪酬待遇面议。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应聘者于10月18日前,将个人简历和相关应聘材料电子版发送到联系人邮箱,文件名称为:申请岗位名称+姓名。

联系人:贾老师

  话:010-58800956

  箱:jiaoguanyuan@bnu.edu.cn,734174519@qq.com